xx

【恺楚】梦乡(3)

  • 私设加图索少爷恺X咖啡店老板楚

  • 有路→诺

  • 前文梦乡(2)








路明非瘫在卡座里,抬起眼皮看了眼对面一脸搞事情地拿着手机打字的陈墨瞳,垂下头想,这都是些什么事啊......老大为追我看上的妞,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然后被放鸽子,失魂落魄之际碰见了女主角,而那女主角却是他高中时期的校园男神楚子航。之后孤男寡男雨夜闲谈共饮,分别后老大日思夜想,师姐暗自伤神,为追回爱情不惜灌醉老大上门宣示主权,逼退......等等,那我算什么?这都没我的戏份,哪我为什么要在这里?这时他瞄到楚子航从吧台后端着托盘出来,便马上像个小学生一样乖乖坐好。操哦,我他妈都在想些什么鬼东西。路明非在心里狠狠扇了自己两巴掌。就不该在飞机上无聊和旁边的小姑娘一起看狗血连续剧来着。

“是别人介绍来的吗?”楚子航将两杯卡布基诺放在桌上。他不过是客套地询问两句,因为平时慕名而来的校友也有很多,虽然他有点不解路明非看见他时,像肚子上被人揍了一拳一样,但也只把他们当做普通顾客看待。

路明非心想,是啊别人介绍来的,那人现在还在宾馆里睡得像头死猪,要不要打电话叫他一起来啊。但他嘴上还是挤出笑容正经道:“对啊,朋友介绍来的。话说师兄你怎么在开咖啡馆呢?我还以为你在哪个公司当老板呢!”

“现在不也是老板。”楚子航对正在叫他的苏茜比了个稍等的手势,便转头对路明非说:“ 两位请慢用。”

陈墨瞳放下手机,心情颇好地环视了一周。

“哟,你还和那帅哥是校友?”她挑了挑眉。

路明非看她眼里分明写着—‘你这种小衰仔居然和他一个学校。’他叹了口气,又瘫回卡座里。

“楚子航是仕兰中学人尽皆知的男神,我等小透明只有幸在学校各种颁奖仪式以及路过的学姐学妹的口中瞻仰过他的光辉,并没有真正接触过。如果摸他那贴在墙上的大头照不算的话。”他抬眼看着正在与两个略显激动地小姑娘交谈的楚子航,“啊,这么说起来,我叫他师兄是不是占他便宜啊?”

“对自己有点信心,李嘉图。”陈墨瞳端起面前的陶瓷杯轻抿了一口,“就算是你,穿上西装,也是人模狗样的。”对面的人勉强牵了牵嘴角没有回应。

“开玩笑的,放轻松点,别这幅死鱼样。等会恺撒来了不知道还以为我怎么你了。”

“什么?!老大要过来?不是,师姐你都给他说了?那我们偷着来是为什么?”路明非一下子端坐起来,向兔子一样转着脑袋四周查看,生怕下一秒猎鹰恺撒就冲过来叼着他脑袋上窝杂毛对他说“小子不错嘛,竟然把都我放到了。走,我们再来一轮。”他在心里想着等会要怎样告诉恺撒他并没有参与昨晚的老白干交流大会,并且那天应芬狗紧急召唤才去了美国,并不是故意把他扔机场的。天地可鉴,他才下飞机就被恶魔师姐骗来城市漫步了。

陈墨瞳划开刚收到的短信,慢悠悠地打了几行字上去才抬起头对路明非说“你干嘛这么怕他,不就放了他一次鸽子吗?再说他指不定还会因为遇到楚子航而感谢你呢。”

“遇见师兄有什么可感谢我的呀。哎,我去看看还有什么吃的没,师姐你还要点什么吗?”

陈墨瞳摆摆手,他便打着哈欠想柜台走去。

他看着正在制作饮品的楚子航,心想不愧是楚大男神,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变,不论做什么都会引得一群女性围观。要是芬格尔穿上围裙,在这拉花的话......他抖抖肩,光是想想那油腻的笑容,啧。

“怎么,还需要什么吗?”问他的是苏茜。

路明非摸摸脑袋,视线在菜单上乱晃着,然后指着图片最大的桂花戚风蛋糕说“嗯......就一个这个吧。”

“不为女朋友点一份吗,这可是今日限定,还是子航亲手制作哦。”

“不,不是女朋友,”路明非瞬间有点窘,视线乱飘,然后对上楚子航有些好奇的目光,“她是我学姐而已,蛋糕一份就行,谢谢。”

 回座之后路明非在心中疯狂吐槽,这楚大男神有点八卦啊,还有他和那个美女店员是什么关系啊,子航,子航的叫得那么亲热。好想念大洋彼岸的酱猪肘子啊......

这时隔壁桌的小姑娘捂着嘴,发出一声惊呼,还一个劲地用胳膊撞着旁边的小伙伴。

陈墨瞳朝门口的方向挥了挥手。路明非整理了下不存在的领结。

“来这么快。”

“不是你说十万火急,叫我快点过来的吗。”恺撒穿着一身休闲T恤,带着黑色鸭舌帽,活像一个大学留学生。他坐在陈墨瞳旁边,对隔壁桌的小姑娘微微一笑。

“怎么想着来这儿。”恺撒看着四周,觉得分外熟悉。突然他瞳孔一缩。

“你好,你的桂花戚风蛋糕。”

四目相对,两人皆是一惊。

之后楚子航先反应过来,“又见面了,恺撒,需要喝点什么吗?”

“哦,不用了,我宿醉才醒需要缓缓。很高兴再次见到你。”路明非在心里你吐槽恺撒这像外语教科书般的对话。

“好吧,各位慢聊。”说罢,楚子航便离开了。

“怎么找到的?算了,你想做什么?”恺撒问旁边一脸笑意的陈墨瞳。这边路明非正试图把自己埋进了戚风蛋糕里。

“没什么啊,就是好奇而已。你不是一直惦念他的咖啡吗,真不来一杯?”

恺撒看了眼正在制作饮品的其他店员,“算了,没胃口。”然后转头对路明非说:“我前天听诺诺说你要健身,那你怎么还在吃这样甜腻的东西?”

“别呀,老大,世上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何况这可是今日限定,师兄亲手制作。很好吃的!”

“师兄?楚子航?”

“对啊,没想到他是我高中时期的学长,老大我给你讲他当时流弊得不行,大大小小的奖项排名基本上都有他的名字。那时的女生有个梦想就是躺在床上数他的睫毛。”

恺撒没有接话,看了眼诺诺空的陶瓷杯,“还要什么吗?”

“嗯,我也想尝尝楚店长亲手做的蛋糕。”

“路明非,你呢?”

“啊,我不用了。”

他说完,恺撒就起身点单去了。

“子航,两份桂花戚风蛋糕。”





————————————————tbc—————————————

努力填坑的咸鱼,想写的大概是两人对彼此莫名的好奇互相吸引,流水般的Love story. 尝试番外炖肉。但文笔有限,能有小可爱喜欢真是披着被子半夜疯跑了(*>︶<*)

很喜欢明妃和芬格尔,文中用词不当的地方欢迎小可爱们指出!

啊啊啊,都没有小伙伴和我说话,完全用爱发电(;´д`)ゞ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