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恺楚】梦乡(4)

  • 私设加图索少爷恺X咖啡店老板楚

  • 本章无楚店长掉落

  • 前期熬一熬,方块变砂糖,就快有进展啦

  • 前文梦乡(3)







路明非盘着腿坐在希尔顿酒店床上,脑袋懒懒地搭在怀中的抱着的枕头上。他偷偷地看着对面看着手机轻哼小曲的恺撒。他脑子里各种念头像无数只突然袭击的眼镜蛇般丝丝的吵做一团。老大好像真的对师兄有好感。可他们就见过那么一面,一见钟情?靠,老大不一直喜欢大胸长腿妹吗?怎么突然对男人感兴趣?我是不是要离老大远点?我要不要给芬格尔八卦?老大不是追着师姐来中国的吗?怎么看见新鲜的就不要师姐了?还有师姐怎么像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还想撮合老大和师兄?这是些什么毫无逻辑地情节展开?我应该做什么?作为有幸瞻仰过师兄光辉历史的小屌丝给老大打助攻?他又瞄眼恺撒那雕塑般的侧颜。哎,老大要追人,还用得着我?倒是我干嘛跟着回来啊......说是好久没有回家了,想去看看抚养他长大的叔叔婶婶,可他哪有什么念家之情?还不只是匆匆看了眼那熟悉地上下床,就又趁婶婶使唤他前跑出来住酒店了。路明非,路明非你还真是个路人。

想到这,他把脸埋进枕头里,深深地叹了口气,把那些杂乱的想法统统抛在脑后。然后向后瘫在床上,摸出手机窥屏那个正讨论地火热的高中同学群。

这边恺撒靠在沙发上,手机上是今天让路明非帮他关注的“coffee&tea”的公众号。店内每季推出一个主题这上面就会更新与之相关的内容。比如去年冬天的主题是“停止时间”,店内推出了特制黄油曲奇组合搭配香甜的奶盖咖啡。意指飞银,孤寒,和你在一起的温暖想让我停止时间。店内还设计了一个被怀表缠绕的停止的金色沙漏的logo,并且还有限定沙漏赠品。恺撒看着页面上漂亮的排版与可爱的文字图片,心想这一定不是楚子航弄的。那个人看着冷冰冰不近人情的,但内心还是很柔软,可即便如此恺撒也想不出他能贴出“给各位小可爱顾客比心心”这种表情包。那就是他身旁叫苏茜的那位负责编写这些东西了。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情侣?但看着不像。恺撒发现自己有些在意楚子航。望着暴雨时那悲伤的脸庞,被猜到新品名称时淡淡的笑意,那好看的眉眼时常在他拿起杯子时浮现在脑海中。他没有过多去探究着莫名的跳动,而是跟着感觉走,任凭自己去追寻楚子航所在的方向。

接下来的一周恺撒除了被诺诺拖去商场,其他时间都待在酒店里,只是每天必到“coffee&tea”随意点杯楚店长的推荐,然后坐上十分钟左右,偶尔走之前还会再带一杯。诺诺说他这是有事无事,刷存在感,给楚店长贡献营业额,说白了就是给人送钱去,虽然这点钱对他这个富家少爷不算什么。但他每天花枝招展像个雄孔雀一样去喝咖啡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发情了。路明非听完后觉得老大这个路数不对。难道不应该大手一挥买下整条街,然后对师兄说不嫁给我,就让你在这条街混不下去。前一天听芬格尔八卦了一天恺撒情史的路明非很是不解他老大这种屎壳郎滚屎的操作。

新一周的早上,扰人清梦的电话铃声突然在静谧的房间响起。恺撒撑着额头语气不善地接起了电话。

“我说过我只是出来旅游,还有我想你还没有权利限制我去哪里。”沉默地听对方说完后,恺撒说完这句话,就把手机扔在一边,把脸埋在手掌中,深吸一口气后准备去把路明非叫醒。从厕所洗漱完后,他一边整理着袖口,一边走向窗边。恺撒拉开厚重的酒红色天鹅绒窗帘,细碎的阳光便偷洒在大理石地面上,微尘在这光影中浮悬。他沉默地看着这逐渐苏醒的城市,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眼中被人搅乱梦乡的阴郁也融在了晨光中。他得准备好去迎接下一场美梦了。

在酒店周边闲逛了一会后,恺撒便收到了诺诺的消息,说她也要去尝尝新品。恺撒本想早些去趁着人少还可以和楚子航多聊几句,但他知道这小魔女也只是和自己说一句,自己也不能让她不去。所以就随手给她回了个“OK”。.

当他和诺诺还有路明非又坐在那天的位置上冲彼此傻笑时,他觉得自己得从梦中醒来了。 


评论(3)

热度(27)